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使用视频会议轻松实现千人远程培训

优因科技2018-12-12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000   作者:优因云会议

视频会议应用于远程培训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教育行业使用基于视频会议的远程培训系统开展在线教育,企业使用远程培训系统开展员工培训,专业的培训机构也开始使用远程培训系统来实现网络培训。视频会议之所以能够在培训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是因为它能够摆脱场地限制、人数限制、时间限制,让远程培训工作的开展更简单、效率更高。

培训机构通过优因远程培训系统,可以定期召开各种工作会议,开展各种形式的培训和教学,实现一个老师可以同时给多个教室上课,录制保存好的课程可以在长达数周、数月内,在不同的地区使用,这样远程教学可以节省大量的资源和费用。

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由于培训机构的专家和教师人数有限,导致业务的扩大受限制,使用优因远程培训系统,可以让教师们发挥更大的作用,一对多的授课方式从此就这么简单,解决机构教师资源不均的问题。教学资源得以扩大范围使用,解决机构分部学员很难接受到的教师授课的问题。

培训机构还可以使用优因远程培训系统来召开班级家长会,各班任课教师分别向家长们介绍了学生近期在校学习和思想等方面的表现,让家长关系孩子的心灵成长,关注孩子素质的全面提高,加强家校相互沟通交流。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不仅提供流畅的语音,清晰的视频图像,同时提供文档共享、WEB共享、电子白板、远程遥控协作等数据处理功能,让不同地方的师生通过音视频实时交互沟通,如置身于同一教室之中。

相关动态
  • 组建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的注意事项
  • 如何安装视频会议一体机
  • 选择优因云会议的好处
  • 视频会议,实现远程医疗的核心服务
  • 视频会议对网络宽带有什么要求
  • 黑龙江联通的自建视频会议
  • 优因视频会议为企业提供高效会议体验
  • 软件视频会议和硬件视频会议的区别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