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云会议助力医疗联合体

优因科技2021-06-24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4157   作者:优因云会议

   随着医疗行业的发展,已经不愁找不到医院看病了。无论是一线城市还是偏远的城镇,医院已经随处可见了,但是优质的医疗设备和医护资源都集中在三甲医院或者重点医院,这就导致了大医院人满为患,而小医院门可罗雀,这种现象归根结底还是医疗资源的分配不均匀。

优因云会议

   为改善医疗资源分配不均的情况,医院采取了远程医疗的方法。通过远程医疗可以将大医院与小医院加密的联系在一起,方便居民择近就诊、双向转诊、远程问诊,让冗余的医疗资源在信息的高速轨道上流动起来。

   优因云会议助力医疗联合体,将大医院与小医院联合起来,居民在小医院就可以通过远程医疗,让大医院的医生进行远程诊断,获得高质量的医疗。同时远程医疗还能及时的处理突发情况,确保信息通达,快速共享。另外视频会议还可以帮助三甲医院对下级医院进行业务指导、人才培养、远程会诊、病例讨论等。

   远程医疗已经成为解决医疗资源不均匀的重要途径优因云会议进一步融合5GARAI等技术,发展声源跟踪定位、人脸识别、语音转文字等功能,创造面对面的真实感和代入感,进一步模糊物理距离的边界,从各个维度去满足使用者不断升级的需求。

相关动态
  • 哪些会议可以用到优因云会议
  • 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的功能特点
  • 视频会议系统有哪些主要功能
  • 不同类型视频会议该如何配备硬件
  • 优因视频会议开拓各领域发展新起点
  • 视频会议提升沟通效用和效率
  • 视频会议系统由哪些部分组成
  • 优因视频会议,远程沟通Hold住绿色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