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视频会议助力公平高质量教育

优因科技2021-07-05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4123   作者:优因云会议

   近日,国家基础教育资源共建共享联盟,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由三方赞助的基金会的朋友,当地的地方教育委员会和学校共同组织了双层教师教学项目启动仪式。该项目将是在线远程学习本地课后辅导相结合,将优秀的教育资源与偏远、贫穷和少数民族地区的辐射结合起来。

视频会议

   据报道,在广西、内蒙古、重庆、河北等地的12所试点学校中,利用该网络的"双师教育"试点学校将设立一个试点班,一年的视频网络教学,当地试点学校教师对学生课程内容进行讨论、总结和辅导。

   近年来,远程教育一直是国家发展教育模式、国培计划班级等项目的典范,是远程教育模式、视频会议系统、在线视频培训、培训师培训、优秀教育资源共享等多个领域。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展开远程教育的优势有以下几个方面:首先,基于IP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的建设费用、运行成本都较低廉。在我国绝大多数地区,高等学校的局域网已经建设并普及,到2005年底,全国已有90%的高校建成校园网。系统的建设是在现有的网络条件下实行,能够节省网络建设的费用。其次,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可有效地提升远程教学质量。传统的远程教育模式中,缺少必要的学习指导和监督,学生的学习依赖于其主动性和自制力,同时缺乏必要的视频,使学习显得枯燥无味。基于IP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的远程教育符合人们的记忆规律,心理学家实验表明,使用听觉、视觉以及视听结合记忆相同的内容,记忆率存有明显差异,兼用听觉和视觉感受器官接受信息,记忆率最为持久,学习效果最好。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很好的利用了这个点,视听并用,激发了人的学习潜能,提升了远程教育的教学质量。

   优因云会议作为视频会议行业的领导者,作为远程教育发展的领导者。我们为远程培训系统的研发投入了大量精力。云教室产品已被许多机构和培训机构采用。在教育部基础教育部门主任王大华表示,当前基础教育的两个主要目标是促进基础教育公平,提高基础教育质量。为了实现这两个目标,远程教育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它将继续使用他们自己的产品来促进远程教育的发展,这样更多的人就可以留在家里享受更好的教育!

相关动态
  • 优秀的视频会议方案必备的三大要素
  • 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 优因云会议助力AHF第九届国际酒店投资峰会
  • 优因云会议引领高效低碳办公新风尚
  • 优因云会议打破企业通信困境
  • 应用云会议,工作团聚两不误 | 优因祝大家中秋快乐
  • 视频会议软件与硬件的差异
  • 硬件太贵?不如选择视频会议软件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