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视频会议助力连锁企业高效运作

优因科技2017-07-12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7528   作者:优因云会议

连锁企业供应链长,地域分布广,需要通过一套智能通信设备解决厂商到零售商、门店对门店等之间的频繁沟通问题。视频会议系统无疑在连锁门店得到了完美应用,优因视频会议系统可以同时满足连锁企业各分店之间实时互动、音视频交流、数据共享,并且更高效实现了连锁企业对全国重点门面的监督和管理。

视频会议软件

远程视频会议

连锁机构总部各门店之间一般都会有频繁的会务沟通,周例会,销售交流会,员工培训等,优因视频会议系统可通过电脑、移动设备终端,随时随地接入开会,支持互联网、专网、移动网络、局域网的多网连接,可实现音频、视频同步传输,office文档报表、影音多媒体资料的同步交互讨论、标注修改,还可以使用会议录制、投票表决等特色功能。节约参会时间、人力物力成本。

远程监控

连锁行业一般都是分散多地有实体店铺,在店铺客流量、员工规范接待、及货品防损等方面,需要实时监控并对监控数据做保存,优因视频会议产品一个接入门店配备一个终端,可支持六路全方位视频采集,多个接入的门店的多路视频数据可16分屏显示,如视频采集数超过16路还可以视频轮流播放。管理人员还可根据实时情况对门店进行语音及文字沟通指导。如果老板有随时监控的习惯,还可以通过电脑、手机、IPAD等多种设备随时接入监控。

现场视频直播

连锁机构都会非常重视树立企业品牌形象,希望能向客户展示企业文化、品牌内涵,并播放一些新品发布、活动现场的视频短片或动态PPT等,优因的视频会议产品就可以通过多媒体共享的功能来统一播放,还可以通过切换到视频布局来对现场做统一直播和多边互动。

相关动态
  • 优因视频会议为使用者全程提供保障
  • 为什么需要视频会议
  • 视频会议系统在不同领域的应用
  • 优因视频会议获得企业广泛认可
  • 视频会议方案的优势所在
  • 优因云会议助外贸业走出困境,发展未来
  • 软件视频会议与即时聊天软件的区别
  • 什么企业建议选用硬件视频会议系统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