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乡镇基层应用视频会议提升政效

优因科技2017-08-18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7522   作者:优因云会议

在光明网看到一条关于四川省绵阳市平武县使用视频会议召开使用视频会议系统召开全县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新闻。这个新闻彻底颠覆了我脑中对于视频会议的认识,以往视频会议往往是用于商务或中央到县一级的电视电话会议,一般到乡镇的视频会议少之又少。县乡镇会议利用视频会议这一高效的会议模式打破传统会议模式,意义非凡。

视频会议作为一种新的有效形式,打破原有会议形式,一方面使偏远地区更多的党员干部收听收看的会议精神,另一方面使偏远乡镇干部省去了舟车劳顿之苦,更好的把工作精力放在基层。对此,一位参加过视频会议的乡镇干部说:“视频会议系统建成后,让偏远乡镇的干部群众在本地就可以收看会议视频,实在是办了一件大实事。现在不仅让更多干部可以收看会议,村社干部和当地群众也能共同收看,还能够更加方便地向党员群众传达会议精神。”

相对于传统会议,视频会议系统的搭建随着目前云计算等科技的兴起,成本已经非常的低廉,如国内视频会议领导品牌优因,其云会议系统无需任何硬件,只需要一台电脑及网络就可快速部署,召开会议。与传统的会议形式相比,视频会议可大大降低会议经费,有利于及时处理各类突发紧急事件,进一步提高政府部门的工作效率。

视频会议

目前像优因云会议这样的会议模式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如果向乡镇及农村进行延伸,在召开日常会议的同时,还可举办各种农业知识的培训。只需要农业专家在主会场进行讲解,培训的各种资料及音视频可以实时的通过优因云会议系统向各乡镇村的分会场进行传送,并且可以通过文字或视频进行互动交流。如遇到庄稼生病或其他自然灾害时还可第一时间通过视频会议平台与农业专家取得联系,进行远程会诊,并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案,在提升问题解决效率的同时,还能有效的促进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

相关动态
  • 视频会议助企业提高效率打造沟通会议效果
  • 视频会议在远程招聘上的应用
  • 优因云会议助力企业打造绿色办公平台
  • 优因视频会议,远程沟通Hold住绿色
  • 优因云会议:让企业都用得起视频会议
  • 企业为什么选择优因云会议
  • 视频会议系统的关键技术
  • 网络视频会议和传统会议的区别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