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云会议:让企业都用得起视频会议

优因科技2018-08-30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905   作者:优因云会议

视频会议,在普通企业用户的想象中高不可攀,认为是跨国企业、集团企业、国企用户的专利。视频会议租赁业务的大力推广,大大降低了视频会议的使用门槛,让视频会议走向平民化,企业只需几次出差的费用即可建设起一套功能丰富、性能稳定的视频会议系统。

随着宽带速率的提高和费用的降低,网络视频会议也从“贵族消费”到“飞入寻常百姓家”,中小企业离这一业务的距离也走下奢华消费的柜台了。中国有大约4000万家中小型企业,如此庞大的用户基数却也构成了庞大的市场。

视频会议系统方案

视频会议系统的合理利用,让企业在管理过程中运用行业最新的科技成果、合理利用社会资源的集中体现。企业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建设来实现企业的信息化,来节省企业内部培训、招聘、会议费用支出,实现对企业成本的控制,实现企业效益的最大化,解决企业管理成本上升的问题。运用成熟的视频会议租用服务,每个月花很少的费用,就能实现企业内实办公协同这一功能。通过加强企业的信息化建设,通过流程优化,规避浪费,合理利用社会资源,增加利润提高效益,就能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

优因云会议系统可为用户提供整套的远程沟通解决方案,企事业单位无需再组建专网,只需购置或租用视讯终端设备,通过视讯网专线或互联网接入,就可召开视频会议。目前,优因云会议的应用范围已经从政府或企业的远程会议,扩展到远程监控、商务会见、远程培训、远程面试、学校的远程教育、医院的远程医疗,以及个人的可视化多媒体通信等领域。

相关动态
  • 视频会议租用模式大行其道
  • 优因云会议助力企业抢占市场先机
  • 软件视频会议与即时聊天软件的区别
  • 不想出差?快使用优因云会议
  • 视频会议室需要哪些设备呢?
  • 优因科技视频会议系统
  • 优因视频会议助力企业信息化办公
  • 企业为什么需要部署云会议系统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