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视频会议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优因科技2017-07-19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715   作者:优因云会议


俗话说:“百闻不如一见”,在人们的日常沟通中,有60%的信息是通过非语言形式进行传播的,在商务工作中同样如此,优因视频会议所提供的“面对面”交流有效的弥补了传统交流模式中非语言交流缺失的短板,很好的满足了高效沟通的市场需求。

视频会议软件


随着世界经济的不断进步,跨地域、跨国公司越来越多,直接导致了公司员工分布的过于分散,而在公司的日常经营中,公司团队的凝聚力十分重要。传统的信息沟通模式,如电话、电子邮件等无法将想法、理念进行准确、有效的表达,各种商务会议也无法有效召开。现在,借助优因先进的视频会议系统,即使员工遍布全球也一样可以定期“会面”,统一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发展理念,提升员工间的协作能力,降低了因错误决策或缺乏沟通产生风险的可能性。

当今社会,视频会议鲜明的特点已经被广大用户所喜爱,网络教育、传媒网站、电子商务等领域对视频会议的需求也是飞速增长。但如果靠企业自己构建视频平台的话,则要面对高昂的运营成本、技术门槛以及内容版权风险等问题,云计算技术的兴起,让视频云服务以不可替代的优势获得越来越多企业用户的青睐。

以行业领先的优因视频会议为例,优因将视频会议与云计算技术相结合推出优因云会议,企业在使用视频会议时按需租用即可,不需要用户花任何成本去部署视频会议,只需日常办公的电脑,摄像头,耳麦再加上优因云会议就开马上召开网络视频会议,真正做到零成本使用视频会议。不仅如此,优因视频会议还解决了跨终端的问题,无论是PC端,手机端还是专业设备都可以使用优因视频会议,让视频会议的使用更加灵活,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相关动态
  • 视频会议租用模式大行其道
  • 网络视频会议的优势及其发展趋势
  • 优因引领互联网视频会议新浪潮
  • 软硬结合视频会议更受企业青睐
  • 如何安装视频会议一体机
  • 专业视频会议系统的优势比较
  • 哪些企业需要搭建视频会议系统
  • 一站式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