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云会议助您踏踏实实过“双节”

优因科技2017-10-02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9632   作者:优因云会议

国庆中秋小长假在昨天正式拉开了序幕,难得的假期让人心情澎湃,不论是游山玩水、回家探亲还是待在家里做个宅男,大家都事先做好了安排。各大景点蜂拥的人群和高速公路上拥堵的汽车预示着这个十一依旧热度不减。

虽然国庆是法定节假日,员工可以按照国家政策休一个悠闲的小假期,但企业不会停止运营,每个公司都会留下一些员工值班,特别是市场销售人员,项目、业务的跟进不能因为假期中断,他们需要时时刻刻在线,响应客户的需求,这就需要他们能够在假期中办公。传统的电话、微信、邮件等沟通方式速度缓慢,很难及时进行反馈,容易受到时间、地区等因素限制,增加办公难度,原本快速沟通之后,一天即可完成的工作被迫拖了好几天才能完成,增加员工加班时间,导致长假变周末。

视频会议

有了优因云会议这样先进的沟通工具就可以度假工作两不误,无论你是在家里休息,还是在户外旅游,只要你身边有智能手机、平板或者笔记本甚至家里的智能电视都可以实现远程办公,让您踏踏实实过“双节”。 

“双节”期间,使用优因云会议进行沟通

“双节”过后,就进入了企业全年业绩的冲刺阶段。节前,很多企业对节后的工作做了大概的规划,节后需要大家以最快的速度进入到工作状态,开始全年最后一个季度的冲刺,因此在“双节”期间少不了各部门之间的讨论和决策。但是假期难以将员工组织在一起,各人有各人的事情,让人放下手头的事特意来讨论也不现实。而通过优因视频会议可以很轻松的将各处员工组织在一起,召开一场远程讨论会议。高保真的音视频交互、强大的共享功能能够满足会议的各种需求。

视频会议系统

“双节”期间,使用优因云会议商务洽谈

上文也说到,对市场销售人员来说,业务的跟进不能因为假期中断,他们需要时时刻刻在线,响应客户的需求,尤其是针对一些外贸企业,他们可没有“双节”,市场销售人员需要跟随客户的节奏开展业务。通过优因视频会议,市场销售人员可以跟自己的客户进行远程视频沟通,第一时间回应客户的问题和需求。即使是在度假,也依然可以跟客户保持紧密的联系。

视频会议软件

“双节”期间,使用优因云会议在线协同办公

虽然是假期,但是企业还是要运营,各种工作还是需要开展起来,所以协同工作变得非常重要。通过优因视频会议的音视频沟通、文字沟通、电子白板、数据文档共享等功能,企业员工可以在多个部门之间进行无间协同。

免费视频会议

相关动态
  • 优因云会议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 优因云会议减少企业会议出行
  • 企业为什么需要建设视频会议系统
  • 软、硬件视频会议如何合理选择
  • 视频会议的麦克风应该怎么选择
  • 越来越多企业开始使用云会议
  • 视频会议大家都不陌生,那网络研讨会有什么不同呢?
  • 乡镇基层应用视频会议提升政效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