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视频会议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

优因科技2017-09-30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610   作者:优因云会议

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视频会议系统的安全问题,尤其是近些年个别视频会议厂商的视频会议系统安全问题不断出现,让企业对视频会议安全性都有很多的顾虑,尤其是一些政府及金融业的用户,对视频会议系统的安全性提出来很高的要求。

视频会议

结合客户的需求,优因视频会议从多方面多角度出发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系统构架的安全、数据多重技术加密、管理机制的完善、只有通过权限配置的人员才能进入优因网络视频会议系统,不会因为系统漏洞而导致信息泄密等,多种手段充分保证企业信息安全。多服务器集成技术确保用户不会因为服务器问题造成数据丢失,让用户的安全得到强有力的保障。

随着时代的变迁,网络视频会议系统不再是单纯的信息交流和沟通工具,而是已经深入企业内部各部门必不可少的协同办公工具。网络视频会议软件具备强大的融合通讯能力,支持视频会议硬件终端、软件客户端、手机客户端、手机语音接入,可通过多种类型终端实时通讯,实现无边界的融合通讯。会议中,除了能够传输与会领导的视频图像外,还可以共享相关文件及各类数据图表等。优因视频会议功能丰富,简单易用,对推动视频会议产品在企业级市场的普及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相关动态
  • 销售借助视频会议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视频会议品牌
  • 云会议系统具有哪些特点
  • 视频会议概述
  • 优因云会议助力远程培训
  • 视频会议软件必须具备的功能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有哪些功能特色
  • 优因视频会议解决异地沟通难题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