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视频会议解决异地沟通难题

优因科技2017-12-06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373   作者:优因云会议

市场瞬息万变,企业管理者需要全面把握大局,带领团队迅速反应,快速作出决策。远程网络会议系统正是不可缺少的商业伙伴,它改变了电话、E-mail、异地出差等传统商业沟通模式,通过逼真的视音频效果为企业带来身临其境的会议感受,帮助各地员工轻松实现“面对面”的交流,从而节约时间、资源和费用,提高工作效率,改善运营模式。

视频会议软件

优因云会议系统以”高效、便捷、低成本”的绝对优势引导互联网互动语音视频新浪潮,参会人员只需要在浏览器里面轻松打开即可方便参加会议,特别合适领导,老板,高层管理以及企业员工快速高效召开全球网络会议。优因云会议系统具有以下优势:

1、部署方便:通过局域网或者互联网接入到中心服务器,即可参加会议。

2、可集成数据会议:可以在召开视频会议的同时实现电子白板、程序共享、文件传输等数据会议功能,作为会议的辅助工具。

3、成本低:桌面会议终端不需要增加很多的硬件投入。而会议室型终端也只需要购买比较高性能的PC和视频采集卡即可,其成本也低于普通的硬件视频终端。国内的网络视频会议已经率先推出saas模式的会议系统,创新式的推出租用服务,更是让网络视频会议的成本降到一般企业可以接收的范围内。

4、使用方便:网络视频会议技术,采用“傻瓜式”操作界面,人们不需要太专业的知识就能够操作,在这方面,国内的网络视频会议提供商厂家就已经走在了技术的前沿了。

优因云会议性价比高,兼容性好,用户无须花费高昂成本,只需利用互联网或局域网就能够实现高质量、高可靠性的视频会议、远程互动及网络化办公。

相关动态
  • 视频会议在教育行业中的应用有哪些?
  • 视频会议系统的关键技术
  • 做好这几点,视频会议将变得更加高效
  • 选择视频会议产品需要考虑哪些内容
  • 优因视频会议打造移动会议室
  • 好的视频会议系统应具备哪些特点
  • 使用优因视频会议系统高效开会
  • 视频会议提高工作效率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