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为什么选择优因云视频会议

优因科技2021-10-15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4119   作者:优因云会议

   近两年来,视频会议从疫情背景下的被迫选择,到全面复工后的不降反增,再到如今已成为常态化办公方式,视频会议软件也从疫情期间的免费开放使用,现在需要购买会员来解锁更多功能。一款好的视频会议软件当然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但是如果没有选择正确的话,很有可能花了钱还多了麻烦。从视频会议软件排名来看,我要投一票优因云会议:

   接着就是优因云会议软件的实用性、易用性、会议效果、功能完备度及成熟度、安全性五个方面进行了分析。

1.实用性

   优因云会议支持全套的终端接入系统(Windows,Mac,Android,iOS),也可通过web浏览器直接进入,参加者无需专门下载客户端。

   就会议容量而言,优因云会议既可满足中小企业会议需求,也可为最大限度地支持1000人入会,为企业的大型年会、培训会议、学校多班远程教学等大容量会议提供解决方案。

视频会议

2.易用性

   简单明了的操作界面,方便灵活的会议操纵。会前、会中、会后的全部流程运用,都非常简便。支持一键启动,操作按钮功能明确,基本都是实用功能。会议的主持人进行会中邀请,中途入会/结束会议,会控管理等等都非常灵活。

3.会议效果

   云视频会议的核心是会议效果。不管是计算机端还是手机端,云会议都能自适应调节画质以保证流畅性,并且通过视频图像处理算法,平滑噪点,所以画质降低不大,帧率波动很小。语音效果方面,优因云会议背景声降噪效果显著,对鼠标、键盘、敲桌声进行了优化,确保了人声的清晰。

4.功能完备度及成熟度

   由会前、到会议中、到会议后,都具备了完善的功能配置。拥有安排会议、文件共享、转换布局、电子白板、会议录制、文字聊天等功能。并且具有强大的会控功能,会议管理人员可以控制所有参会人员的发言权,多重的会控功能帮助管理员维持会场秩序,保证会议稳定有序进行。

5.安全性

   在保护隐私方面,云会议还提供了很多安全特性。最基本的有设置会议密码、等候室在会议期间锁定会议,防止无关人员误入会议。设置屏幕共享实现来成员观看时有水印信息,防止信息泄漏;主持人锁定共享内容,防止会议之间的共享,保证会议的有序进行等,可以说是全方位保护隐私安全。

   目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办公模式已经成为了现在工作的新常态。优因云会议满足了各企业对于视频会议服务和解决方案越来越高的要求,是一款非常专业的视频会议软件,可实现在线办公、会议、培训、跨地域交流等多种场景需求。

相关动态
  • 宽带提速降费加速视频会议行业发展
  • 云会议,多场景服务,让线上沟通更高效
  • 视频会议软件与社交通讯软件有什么不同
  • 什么是视频会议
  • 疫情结束,视频会议的时代也不会结束
  • SAAS模式下的优因视频会议
  • 优因视频会议为什么受大多数企业青睐
  • 浅谈云视频会议对企业的价值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