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云会议助企业绿色环保办公

优因科技2014-03-17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7019   作者:优因云会议

  近几个月来,我国受PM2.5污染较为严重,北京、河北、天津等省市雾霾天几乎占数过半,这样的情况在往年都是非常少见的。“雾霾”天气给出行带来的不便影响更是尤为突出,对于“雾霾”的治理已经刻不容缓。我国出现雾霾的地区有许多超过了这个标准,特别是北京有的地区,PM2.5甚至突破每立方米0.9毫克。这些严重的PM2.5“爆表”情况,对民众身体伤害巨大。因为粒径在2.5微米以下的细颗粒物不易被阻挡,被吸入人体后会直接进入支气管,干扰肺部的气体交换,引发包括哮喘、支气管炎和心血管病等方面的疾病。每个人每天平均要吸入约1万升的空气,进入肺泡的微尘可迅速被吸收、不经过肝脏解毒直接进入血液循环分布到全身,并且  会损害血红蛋白输送氧的能力,丧失血液。对贫血和血液循环障碍的病人来说,可能产生严重后果这些颗粒还可以通过支气管和肺泡进入血液,其中的有害气体、重金属等溶解在血液中,对人体健康的伤害更大。2010年北京、上海因PM2.5污染致死已经接近同期交通意外死亡人数的三倍。 

网络视频会议

  开年后的两个月,往往是企业会议最多最繁忙的时候,各种各样的会议及工作纷至沓来,面对大量的会议,舟车劳顿的旅途,以及“雾霾”天气对人体的伤害,企业纷纷采取措施来应对。不出行开会是政府部门以及企业机构最乐于接受的健康开会方式,在自己的办公室里用PC、笔记本、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就能与同事展开沟通并且协同办公,完全可以避免旅途的舟车劳顿,且能有效“避霾”,是最具人性化的开会方式,视频会议成为企业解决该问题的解决办法。

  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各种各样的会议越来越多,传统开会方式受时间、空间的限制,开会效率低下,差旅费用高等弊端已经制约了企业的发展。随着通信技术的不断更新以及云计算技术的兴起,优因云会议完全可以代替传统的实地会议,通过优因召开远程会议一方面为企业节省了会议成本和差旅成本,同时也响应了政府倡导的低碳环保数字会议的理念。

  环境保护早已不再单单是政府和社会的事情,已经成为每个人的使命。大到现代城市化建设,小到个人的居家旅行。都在强调低碳环保、节约资源,企业借助像优因这样的远程通信工具代替商务差旅,不但大大降低了碳的排放,减少了“雾霾”生成,同时也提升了效率,节约了成本和资源。

  目前,全球已有数万家用户通过优因云会议来搭高效办公的平台。优因云会议也广泛应用于视频会议、商务谈判、远程演示、电视媒体直播、电子政务、远程医疗、远程招聘、远程培训、远程监控、移动会议等领域!

视频会议系统

相关动态
  • 网络视频会议带来全球创新的教学方式
  •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视频会议品牌
  • 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建设视频会议系统
  • 视频会议2015年的发展趋势解析
  • 实时音视频在企业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
  • 视频会议助力远程医疗迅速发展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为企业提高整体竞争力
  • 视频会议下一轮的发展趋势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