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使用优因视频会议解决异地沟通难题

优因科技2017-11-18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732   作者:优因云会议

随着全球经济的国际化不断发展,企事业单位的会议沟通交流会越来越来多,而说到会议,我们立即会想到传统的会议,传统的会议一般采用的是集中式的会议,会议需要确定具体的时间和地点,还根据会议室的大小来进行人数的安排,因此传统的会议需要确定“时间、地点、人物”三要素才能进行相应的会议。

视频会议系统

技术上的成熟为网络视频会议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客观条件,而控制会议经费的现实要求也促使更多的企业部门采用视频会议。随着科技的发展,异地会议利器—优因视频会议的出现,彻底解决了传统会议的“时间、地点、人物”三要素的问题,也可以使异地会议达到无论何时、何地、何人都可以即时参加会议!

使用优因视频会议系统进行异地会议,不仅能听到发言者的声音,还可以清晰看到发言者的动作、表情及会场的其他图像细节,给与会者带来真实的观感。优因视频会议软件附带有数据协同功能,如电子白板,通过电子白板,可以观看操作者的手写板书;文档共享,可以使与会者实时看到共享发言人打开的文档;屏幕共享,可以让发言人的屏幕图像传输到每个与会者;流媒体播放,可以让所有的与会者同时播放相应的流媒体影片等。

因此优因视频会议系统不仅方便企业随时召开内部会议、技术交流,还可以帮助企业解决异地培训、异地招聘等难题。优因视频会议使异地沟通变得更高效,从而会深刻地影响企业的运行模式、缩短决策时间、同时提高组织内部的协同力和竞争力!

相关动态
  • 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 优因云会议的技术优势及引领趋势
  • 宽带提速降费加速视频会议行业发展
  • 软件视频会议和硬件视频会议的区别
  • 企业视频会议可以用在哪些场景
  • 优因视频会议助力跨国企业发展
  • 优因视频会议解决企业传统通讯方式的不足
  • 企业该如何选择视频会议产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