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视频会议已渗透到企业办公的方方面面

优因科技2018-06-21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720   作者:优因云会议

近年来,视频会议系统行业逐渐发展成熟,并渗透到我们生活的各个领域。网络远程会议系统的可用模式越来越多,人们也发掘出了远远大于会议那部分的价值,视频会议确实是为开会而生,这一点谁都不能否认,但是大规模商用以后,经过不断的功能拓展、需求磨合、市场细分,虽然从名称来看并没有多大变化,仅仅是由“视频会议”升级为“云会议”,听起来“会议”仍然是其不变的主题,但一字之差就能相隔千里。如今时过境迁,实际上它早已不是当年的样子,而是随着云技术、网络等各方面条件的显著改善被广泛应用于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早在几年前,就有公司利用视频会议系统展开了别开生面的视频联谊,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分支机构,视频会议是使各地区各部门同事“天天见面”和并顺利合作唯一的方式,而且面对大洋彼岸另一端的客户,视频会议产品也展示了其丰富生动且更具性价比的优势,所以各种会面、展销会、年会、远程培训、视频授课、远程问诊,都凭借视频会议平台各自打开市场。

视频会议系统方案

如今,不管是在政府、国企还是私营公司,网络远程会议系统几乎是必不可少的工具,尤其是在一线城市,工作者已经开始体验在线云的企业工作方式,由优因研发创建的优因视频会议系统,所涵盖的范围更广,从内外沟通、办公协作、信息共享都能随心操作,这将成为视频会议的新趋势,也将是企业、工作者的新平台。

相关动态
  • 优因视频会议-保障企业沟通安全性
  • 优因视频会议获得企业广泛认可
  • 优因科技手机视频
  • 优因云视频会议打造高效省时的会议模式
  • 优因视频会议是企业的理想选择
  • 视频会议的未来发展方向
  • 云计算时代视频会议新选择
  • 视频会议的好处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