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Facebook开启“永久在家办公”模式

优因科技2020-05-20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4752   作者:优因云会议

最新消息,继上周Twitter率先宣布进入“永久在家办公时代, Facebook也进入此阵营。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在内部视频会议上表示,他预测未来5-10年里接近50%的员工将处于远程办公的状态。同时,扎克伯格宣布公司将大幅增加远程办公人员的招募数量。如此大的转变绝不是一时对疫情的迁就,这些科技巨头或许都通过这次疫情下的“强制性远程办公”体验到了些许效率优势!那么对企业老板来说,让员工在家办公有什么好处呢?

节省了巨额办公场地费。给员工提供办公场地,顶级的餐厅、健身房、休闲区的租用成本价格不菲,远程办公一下省掉了所有成本。

节省掉一大波福利成本。在公司办公为了关怀员工,逢年过节公司还要举办各种福利聚餐活动。在家办公, 员工们每天有家人陪伴,公司也就省了这笔费用。

办公效率和在办公室一样高。北美的一项研究数据表明,只要公司管理恰当,远程办公并不会降低员工的工作效率,相反还会提升员工的工作效率。Facebook50%的员工表示远程办公的生产力与前往办公室一致。

网络视频会议

远程办公时代的到来是一个不可阻挡的过程,这是与数字变革和重组有关的时代趋势,Facebook的决定可能会带动整个行业起变化。而作为企业管理者,不得不考虑一些现实问题:在远程办公的模式下,公司怎样才能保障高效率正常运转呢?

能否做到顺畅沟通将是影响工作效率、产出成果的关键。为确保业务信息准确、即时地上传下达,即时沟通工具、电话会议和网络会议将是一线部门的必备工具。不管是制定目标还是安排落地计划,都少不了网络视频会议的召开,随时随地召开视频会议,让在不同地方的员工能够随时随地保持沟通是保障企业高效率运转的前提。

优因云会议主要功能包括实时语音和视频交互、电子白板协同操作、桌面及程序共享、同步播放多媒体文件和在线直播、会议录制和回放等,并支持文件分发、电子点名、IM、会议通知公告、会议管理、用户权限管理等功能,用户端提供Windows PC、苹果PC/手机/iPADAndroid手机等各种APP,会议管理控制功能强大,易于交互协作,全面支持各类办公协作场景,大幅提升协同效率。

相关动态
  • 优因云会议助力培训机构实现线上转型
  • 优因科技视频会议系统
  • 优因云会议助力医疗联合体
  • “互联网+教育”智慧云平台解决教学痛点
  • 优因视频会议能用在哪些地方
  • 优因云会议为什么这么受市场欢迎
  • 如何选购专业视频会议摄像机
  • 优因云会议实现远程教育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