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云会议保障企业安全沟通

优因科技2018-08-25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123   作者:优因云会议

不可否认,互联网的迅速发展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捷性,但是不安定因素也如影随形,这也是依托于互联网运行的视频会议系统所面临的棘手问题。

随着视频会议越来越多地被企业所利用,其附带的安全隐患也越来越凸显出来,如何保护好企业与外界沟通联络时的信息安全问题已刻不容缓。到目前为止,视频会议系统应用主体还是以企业为主,鉴于商业秘密关系企业的生死存亡,企业信息的安全保全自然成为企业网络应用的首要考量,优因云会议针对网络安全进行了针对性的开发。

视频会议

1、强化数据与信息安全保护技术

优因云会议采用三层加密方式,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更底层采用端到端安全传输通道,对传输过程采用当今更先进的AES256位进行数据加密,确保在通信过程中会议数据不会被截获;在视频会议应用层提供多层密码保护,多种身份与权限设置,确保会议的安全性!

2、网络低丢包率,保证数据完整性

系统智能网络适应传输技术,适应向前纠错和实时自动重复请求功能,具有强抗网络丢包、抗误码能力,在高丢包率的网络环境下,依然能够保证良好的远程沟通效果。

3、增强系统的移动互联网应用能力

实现电信、移动、联通三网无障碍互联互通,全面适用于光纤、ADSL4GWIFI等不同网络环境,具灵活应用能力的视频会议系统,在有IT网络信号接入的区域,都能无限制应用,在保障信息安全的前提下,提升工作效率与效果。

优因云会议秉持着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全力打造了包括智慧医疗、在线教育、视频会议在内,涵盖硬件辅助设备的全方位远程会议产品体系,全心全意为企业量身打造高效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打造高效办公的未来。

相关动态
  • 优因云会议助力企业信息化建设
  • 优因云会议引领视频会议新风向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方便学生学习
  • 组建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的注意事项
  • 哪些技术能够提升视频会议对网络环境的适应能力
  • 优因科技手机视频会议
  • 大势所趋 优因视频会议强势来袭
  • 优因视频会议加速各行业互联网化
  • 上一篇 下一篇